高级审美与百无禁忌。
为人和善,爱咋咋地。


一个野生的炮炮❤

《史上最强镇圈大手的对决》02

CP:sasuke X naruto


预警:除了它是一篇文之外,什么都不能保证。

甚至连这个也不能保证。

*科技线非常扯淡,请大家当做大蛇丸在这个世界里秽土转生了十个乔布斯,谢谢。


前情提要: 01


1.

就这样鸣人拥有了第一支扫黄小分队,虽然队友只有佐助一个人,但是他坚信独尴尬不如众尴尬!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把佐助从被窝里拽出来了。


无视着佐助一脸“如果这事不值得我早上七点起床的话我就让你死”的表情,鸣人将笔记本推到佐助面前,煞有其事的说“看吧,等下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到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世界物欲横流世风日下唯有挚友宽阔的胸膛还有一丝温暖的吧哟!”

佐助冷漠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不那么冷漠的瞟了两眼七代目努力挺起来鼓鼓的胸脯,叹了口气坐在了鸣人给他安排的位置上。

看他乖乖就范的鸣人来了精神,立刻把自己精挑细选的雷文如数奉上,为了培养佐助对不正当男男关系的阶级仇恨,他还坏心眼的找了几篇特别雷的先让佐助看看,美其名曰“检查社会毒瘤”。


“来吧!要片吗?你被我卖到花街和我被你卖到花街!你选哪篇?”

“…………你不敢这么做,而我不会这么做。”

“我当然知道啦不然怎么说她们胡写瞎编的厉害,你选就是了!……诶等等你的意思就是你敢了??”

“都不选。”佐助自主无视了鸣人的质问并且打断了他的话。

“……你这人怎么这样呢佐助……你说你什么时候能配合一下组织工作啊?”

“那就……”佐助沉吟了一下“……那有没有我去花街买你的?”

“????”


搞事情,你丫就知道搞事情。鸣人瞪了佐助一眼,但是转念一想……算了!对直男来说无论是乱操好哥们还是被好哥们乱操都很雷啊!都一样都一样!嘿嘿嘿来来来就这篇了我们和谐号走起!

但是事实证明这就是鸣人以直男之心度基佬之腹了,因为未来的日子里每一次吵架旧事重提的时候,该(ji)死(zhi)的宇智波都会一口咬定是鸣人先勾引的他,竟然给纯洁如纸的他看去花街买七代目屁股这种无良小黄文!害他欲火焚身不能自拔,实在是好坏好坏的!七代目百口莫辩,心想我当年以为你直的像你背后的草薙剑,谁他妈知道你弯的像我家的蚊香盘!看个雷文都能硬!什么水平!



2.

然而这个时候鸣人还觉得挚友和自己都直的好似草薙剑,于是他从文包里揪出来一篇丢到佐助面前:“就这个了,你看有多雷!!这篇文里你会为了我的美色连复国都不要啦!特别……那个叫什么来的?哦,特别ooc!这个词我新学的,就是说让笔下的角色做了他不会做的事情!”

佐助听到后到倒是微微一怔,抬头看了鸣人一眼,他嘴巴张了一下,又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抿了起来苦笑了下,鸣人没在意,权当他是雷的。


“是不是听了简介就觉得特别雷!!”

“是啊,你有个屁的美色。”

“对啊!我也觉得…………???”

“……”

“………………”

“………………………………佐助,有你这么当朋友的么…”七代目委屈。

谁他妈想跟你当朋友,佐助更委屈。他暗自在心里翻了个写轮眼。


“好吧,我说的不对。”佐助在好友期期艾艾的眼神中纠正了一下自己的错误。

“你的屁股还是有几分美色的。”

“对吧!这才对…………………????”

“……”

“………………”

“……”

“………………………………………………佐助,真的,你说你这人咋这样呢。”



3.

一番斗嘴之后,佐助还是看了起来。

在确认佐助看起来之后,鸣人在后面隔一会儿就偷瞄一下佐助的反应。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佐助从(不时拿起火影大人因为叫醒他而亲手冲的赔罪の咖啡嘬一口的)安静美男子,渐渐变成了个筛子。


是的,就如字面意思,他整个人都抖的像筛子,鸣人大喊不妙,宇智波一族一直精神都比较脆弱纤细,万一佐助被雷疯了一个想不开去继承他小叔叔的旧业就麻烦了,明天大家一掀窗帘一人窗口一个红月亮,然后佐助就会以他小叔叔的姿态站在某个屋顶树叉电线杆上,发誓要将没有基佬的忍者世界进行到底。鸣人被自己栩栩如生的想象吓了一跳,于是他赶紧冲过去掰过佐助的肩膀。


“佐助!!你别看了!!基佬们是无辜的!都是我的错我不该——”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鸣人手刚拍到他肩膀上,佐助就大笑出声。自从16岁在武士大桥下佐助说要让全村狗带之后鸣人至少已经十年没听过佐助这么毛骨悚然的笑了,而且比那时候还夸张的是,佐助的写轮眼都爆出来了,猩红色的眼珠滴溜溜的转。


……………………………………………


我勒个去,完蛋了,佐助被雷疯了,木叶又要狗带了,月亮也要狗带了,我的右手也又要狗带了。

这是鸣人懵逼的看着佐助大笑后停止的第一反应。


4.

“佐、佐助?”等佐助不笑了之后鸣人小心翼翼的叫他。

“嗯?”一只血红色的写轮眼瞄了过来。

“你、你、”鸣人电光石火间想了很多可能但是作为一个直男(最起码现在还是)首当其冲的果然还是“我操!佐助被辣到写轮眼都不好使了!!!”

“你你你……你是不是眼睛坏掉了?”

等待他的是宇智波佐助式的“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的招牌表情。


“这……那你为什么大笑?”

“因为好笑。”

“?????”

“那你又为什么……?”鸣人指指他的眼睛。

“我在录像。”

“???录它干什么?”

“外出做任务的时候没什么意思”佐助回答道“我录了路上看提提神。”

“…………………………………………………………………………”


鸣人那边半响没说话,佐助估计他是气的说不出话来,正在狂搓Y键准备大玉螺旋丸套餐将他一波带走,结果他等了半天也不见动静,转头一看鸣人正拿着自己的衣角悄悄往脸上摁。


“………好好说话别拿我斗篷擤鼻涕擦眼泪。”

“………………佐助啊,是我的疏忽,怎么可以一直让你外出任务一直过如此原始的生活!你看看你的精神文化世界都匮乏到什么程度了!连看雷文都觉得有趣了……呜呜呜不能这么下去了!要不然我给你买个手机吧!!”鸣人放下佐助的斗篷满是心酸的说到。

“好,我要爱疯8。”

“诶……你不推辞一下么?”

“还有。”

“?”

“说机不说吧”佐助对着屏幕上JB蛋蛋乱飞的文章脸不红心不跳的对火影大人思想教育到:“文明你我他。

“………………………………”


文明去他妈啊?为什么自己送了手机还挨了一番思想教育??佐助你倒是客气一下啊!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两个人感动的相拥而泣,深刻感受“世上只有朋友好”这种究极奥义的时刻嘛!!你这幅男朋友给我买包包天经地义的姿态怎么回事?给下属配手机这种事情是不能报销的啊,我要自己掏腰包的好吗??



5.

这样忙了一天,日落西山到了该回家的时刻,两个人删除的手都酸掉了(哦当然,个别人士还眼酸),偌大的网络上依然各种关于两人的小黄文层出不穷,鸣人揉着自己的肩膀,痛苦的哀叹着人民的力量真可怕,这样下去自己早晚要过劳死,真是水能腐舟亦能宰舟。


“今天就到这吧……辛苦你了助助…啊不、佐助。”鸣人说道一半突然发现看了一天的文之后导致自己自己习惯性用词不当,本来伸出去要拍佐助肩膀的手只好尴尬的绕了一圈,最后落回在自己的脑后挠了挠。

“嗯。”佐助倒是毫不介意的点点头“你也一样,鸣宝。”


你妈了个蛋!鸣人差点被这一招千鸟迎面雷了一个趔趄。


本来鸣人以为佐助会兢兢业业的辅佐着自己进行光荣的扫黄事业到最后,但是很快他明白了自己太低估了挚友的德行,仔细想想当年离家出走复仇在先不回村儿瞎叽叭浪在后,宇智波佐助的字典里估计就根本没有什么兢兢业业和辅佐,不然鹿丸就不用经常被浩如烟海的公文淹没了。至于扫黄嘛……光是每次扫黄没有抓到佐助就够让他庆幸了!做人不能奢望太多!


是的,都怪忍东配送非常给力,手机第二天下午就到了,而佐助拿到新手机之后,说自己想起把板砖落在了风影办公室他要去取,所以暂且别过。


鸣人对这个谎话的水平给0分,不能再多了。

佐助打架根本不用板砖啊!还想骗我!鸣人气呼呼得想,完美无视了为什么板砖在风影办公室以及佐助为什么要找我爱罗打架的问题。


回想着佐助抓起手机就走的潇洒背影,鸣人再次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也好,网上的作者们也好,都远远不够了解宇智波佐助这个boy。

他觉得现实中的佐助要是真跟他发生什么关系,并不会有什么“害羞的窝在自己怀里”“温柔的唤醒自己”“意外的发现佐助做好了早饭”等等浪漫满屋的剧情,反而现实中宇智波佐助第二天拔屌就走并且把没洗的碗扔在水槽里让他糟心一早上的可能性高达99%。



6.

挚友拿着自己由血汗工资钱买的新手机一去不复返,一连好几天都没信儿,鸣人试着查克拉call他他也不回复,只得自己艰苦卓绝的把工作进行了下去。

而这几天的学习让他飞速进步,现在已经懂了什么大大、太太、攻受、车、傲娇、相爱相杀等等多个业内词汇,但是完全不理解这些支持者为什么如此热衷于让他和佐助有一腿,好吧这还算不错的,有另外一些人则是支持着他把两条腿一边伸向我爱罗一边伸向佐助,在火之国和风之国之间形成一个完美的劈叉,而更少数人群喜欢他有好几腿,这些腿伸向佐助鹿丸佐井我爱罗卡卡西不等,甚至连故人都不放过,想看他跟宁次和佐助的哥哥来上一段人鬼情未了的人也大有人在。


“我体内的是九尾不是蜘蛛啊!哪来那么多腿伸向那么多男人啊!”鸣人午休期间拿着便当气愤的找九尾抱怨。

“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九尾怎么了,比蜘蛛少啥啊!”九尾立刻不服。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它有八条腿我还有九个尾呢!保准比它强!我还能让你多伸一条尾巴给宇智波佐助!妥妥的!”

“………”

“怎么了不乐意?切,那就九条尾巴都伸向宇智波行了吧!你小子啊,我就知道你这么多年痴心绝对………………………………………好的,我打住,有话好好说,你先把你手里那个蓝色发光的球放下。”



7.

总而言之扫黄小分队就只剩下七代目一个人光杆司令,鸣人也试图求助了一些别人来充当下手,然而进展都不甚顺利。


鹿丸摆摆手说“我求你了,我媳妇儿让我看你和他弟乱搞就算了你还让我看你和佐助乱搞???直男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


佐井则是一边看一边笑还一边指出“这里写的可不对哦,鸣人你根本没什么巨【】啊,你老二明明才——(掏出纸笔开始现场作画)——这么长哟”,最终以不是基佬完爆基佬的性骚扰式发言被鸣人忍无可忍的驱逐出办公室。


小樱更是表示“你要删文啊?可以啊,这篇和这篇不能删,这两篇我写的还是挺满意的。”

“??????小樱??”

“哦,这篇《朋友》也别删,这篇可是我的巅峰之作,哼镇圈之作怎么能删。”

“…………”


原来是你啊!!!!!!!你害我最近看到佐助都屁股好痛的好吗????

鸣人顿时停下了准备在木叶医院经费签字的手,试图使用一下“七代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の威严目光”,然后立刻在小樱不经意的锤碎了茶几之后光速签好了字。

最后求助的雏田倒是兢兢业业,红着脸处理着这些文档,鸣人看着她辛勤工作的样子长出一口气,心想自己虽然交友不慎但是还是有一个中用的!结果过了一会就听到雏田在一边轻轻的叹息“真羡慕佐助呢……”

鸣人回过头看到她的显示器上正好到了佐助拉开裤链并开始脱他裤子的部分,吓得鸣人一个机灵从椅子上弹起来,我的妈,雏田你在羡慕什么啊?!!?佐助脱我裤子?佐助不可描述的尺寸??你干什么你该不会想成为大屌萌妹吧!?天哪如果那样的话我绝对能如部分人所愿会跟你天国的老哥来上一段人鬼情未了的……你哥特么做鬼也不会放过我啊!!!


他咽了一口口水,紧张的问“你羡慕他什么啊……?”

“有写轮眼……”

哦,鸣人立刻松了一口气,太好了,雏田不是想变成大屌萌妹话一切都好说。

“可是你有白眼啊!我觉得帅气程度也不差嘛嘿嘿嘿!”

“嗯……但没办法录像啊……”

“啊?”

“唉……这、这篇文我好喜欢啊怎么办……”

“诶???”

“七代目大人您带移动硬盘了吗?可以借给我吗谢谢……”

“??????”


于是这个下午,七代目大人生无可恋的卖出了人生之中一份安利,雏田兴致勃勃的一边看文一边存档,而七代目在这个春风和煦的日子进行了长达三小时“我交的可能都是假朋友”的深刻反思。

终于,怀着最后的侥幸和期望,鸣人忍无可忍的拨通了沙之国热线。


“喂喂!我爱罗吗?”

“嗯,鸣人。”

“那个那个!虽然我知道你很忙,但是这件事我不好意思让别人做呢……能拜托你做件事吗?”

“可以,你说吧。”

话筒那头我爱罗的声音依然是非常冷静温柔,给人一种强烈的想要依靠的安全感,鸣人内心一阵感动,心想不愧是当上风影的男人,稳!靠谱!于是他立刻大声回答:


“就是帮我看看网文!”

“怎样的文章?”

“哦,嘿嘿嘿~没啥啦!就是我和佐助的小黄文!”

“……………………………………………………………………”


鸣人挂断这通电话的时候完全搞不懂为什么我爱罗残忍的拒绝了朋友的请求,而且话筒的另一边还传来了强烈沙尘暴的声音。


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鸣人无比的怀念他的第一个虽然录像但是该删的都删了的扫黄挚友——宇智波佐助同学。那句话怎么说的?哦,业务水平全靠同行衬托。 



8.


今天工作完毕的七代目又百无聊赖的在互联网上四处游荡,在这段时间扫黄的荼毒下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熟练的老司机,呸、熟练的网民,于是他先是点开了忍扑论坛,结果他突然看到了一个让他感兴趣的帖子,名字叫做:


【历史考证,宇智波颜王当年绝情谷的时候有没有吻过你火七代目】


不,没有,这个,真没有。怀着这样的心情鸣人忍不住手贱点了进去。


“问过终结之谷的小动物们,不少动物目击表示最后颜王的脸和村长的脸越来越近……吻没吻上不知道,毕竟你们懂的,颜王的发型……挡脸啊。”


?????


“颜王怎么就这么喜欢留能挡住关键时刻的发型!好气哦!”


不,等等,什么关键时刻,怎么就关键时刻了???


“颜王表示我和七代目亲亲才不给你们看~~”

“这有啥,一般情况下这种时刻我们都四舍五入——”

“就当是吻过了!!!”

“还是深吻!!!法式的!!”


别啊!!!!!不要强行四舍五入!!这个差别很大的好吗!!!


“666666,你扑今天还是这么稳。”

“当然吻过,不然为何每次颜王看七代目的眼神都欲说~~还羞~~~”

“颜王的吻,七代目尝过都说好。”


才不好!!!不对我也没尝过啊!!!!现场造谣啊!!!吻个毛啊,他少捅两次我的肺我就知足了!

太扯了!太扯了!我的助助才不是这样的!啊不,我的佐助才不是这样的!啊呸呸呸呸!佐助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是这样的!


漩涡·口遁小天王·鸣人最终在网路上忍不住撸开了袖子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掐架。


他先是说佐助和鸣人的性格不是如此的,结果被对方反问“你凭什么这么觉得,你不也只是猜测吗?”

猜测你妹啊!我就是你们文中时而捏着佐助下巴时而被佐助捏着下巴的小王爷啊!!

鸣人激动的差点打出这句话,好在理智让他及时收手,他尴尬的抓抓头发,只能憋屈的回复:


“我、我是火影附近的人,我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人。”

“那你也只是他旁边的观察者,你又不是他本人,你能确定自己了解到的是全部的他么?”

………………………………嘿——你这个小混蛋,我他妈当然能了因为我就是本人啊!鸣人自信的按下了回复键。


“我能。”

“不要脸。”

“??????????????”


然后就在他费劲的跟别人解释着鸣人追逐佐助的感情真的很真挚,佐助看鸣人的眼神特别正直,他们真的只是普通的友谊关系的之后,这场论辩以他被群嘲ooc和“不萌这个cp你说个叽叭”而告终。


不萌这个cp你说个叽叭


不萌这个cp你说个叽叭


不萌这个cp你说个叽叭


鸣人满脑子都是这句话,感到自己整个人都木若呆叽叭,他觉得这是他这辈子最冤的一次战斗,真的,上至佩恩发疯大拆迁,下至带土神经搞催眠,中间再夹杂着宇智波佐助不爽要日天,哪个都没这次冤。

末了这段对话还被人截图出来在自己的博客上嘲笑了一番,大意是萌友情党的可不可以不要来腐粉的地盘找茬了吗??


What a sad story??友情党怎么了,我要不是友情党还用得着在这里矫正风气吗,我和佐助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好吗!还有什么比正主上去跟别人掐架结果被对方说ooc更丢人的事情了吗???

鸣人目瞪口呆的想了半天,估计也只有他当年终结之谷跟佐助嘴对嘴真的亲了个爽可与之媲美了。



9

.

但是轻言放弃就不是漩涡鸣人了,他挽挽袖子,心想着妈的老子可是搞定过宇智波佐助的男人!你们一个个再难搞能有他难搞????

火影大人表示不服,火影大人表示有话要说。


他在这段时间熬夜上网考察已经对所谓的圈子非常熟悉,最终发现了这个圈子里也是有所谓的“影”的——也就是她们口中的大手!大手可以带动风向,大手写什么圈内就会盛行什么,甚至自己的理解也可以感染带动他人。鸣人心想这不就是自己平时的工作么,天天跟大家安利和平有多好和平有多重要世界应该互相理解,买过这个安利的人都说好!


于是他突然灵机一动——那我来成为圈子里的“影”不就好了?大家写我和佐助谈恋爱不要紧,我来写我和佐助做朋友不就好了吗!对啊,这么简单的事情我怎么没想到呢?如果是卖安利的话我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的吧呦!这样就能挽救我和佐助的不正当男男关系了啊!不需要用强制的力量禁止大家揣度我和佐助的感情,而是要用春风化雨的方法让他们明白——我和佐助的友情多么可贵多么刻骨多么荡气回肠!


他心中突然燃烧起斗志,热血沸腾的好似小时候决意要成为火影的那个晚上,鸣人兴奋的点开博客的注册页面,噼里啪啦的弄好了账户,然后面对着用户昵称这一栏里停住了。


他想了想,然后带着意气风发的自信微笑,在博客的昵称哪里输入了两个金灿灿的大字。



“友情”



——个人简介:去他妈的爱情,这他妈是友情。


是的,于是就在这个木叶墙倒塌的第三个周末,他做出一个自来也老师泉下有知必定感动到提泪涟涟的伟大决定。



——出道写文。




================================

大家新年快乐!过年回老家了没网真是非常怨念……

评论(97)
热度(330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大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