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审美与百无禁忌。
为人和善,爱咋咋地。


一个野生的炮炮❤

《史上最强镇圈大手的对决》1

CP:sasuke X naruto


预警:除了它是一篇文之外,什么都不能保证。

甚至连这个也不能保证。

*科技线非常扯淡,请大家当做大蛇丸在这个世界里秽土转生了十个乔布斯,谢谢。



1.

火之国木叶的“墙”倒了,网民喜大普奔。

要知道木叶之前一直因为守卫机密,一直用着防护外网。村民们也由于影响,很难打开火之国之外的网路。这次安全网路的提升终于消去了最外围没什么卵用但是还一直存在的防火墙,还给广大网瘾少年们一条生路。

终于再也不用为了吃粮苦苦开着VPN四处搜寻,再也不用下个火影和风影会晤live还要开跨服务器加速!要知道之前跟砂之国雷之国掐架还被人嘲笑得翻过墙的日子着实不好过,说不苦那都是骗帕克的!木叶的大家心中抹泪,此刻七代目的形象在一干网瘾患者眼中俨然成为青天老爷!


然而就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好日子里,有个人他并不开心。

没错,就是木叶的第一辅佐官奈良鹿丸大人。



2.

虽说鹿丸的人生哲学一直是人间活着净是麻烦,但是如果没有现役火影漩涡鸣人举着显示屏问自己啥是ABO——而且那篇ABO的主角还是鸣人和他的“好朋友”的话。

他还是会开心不少的。

所以你为啥会认为我会知道什么是ABO啊鸣人……鹿丸无不痛苦的吸了一口烟。


虽然我的确知道吧。


鹿丸不由得露出了“我一直在承受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机智和帅气和暗中支持着弟弟和我上司(这个CP)的妻子的荼毒”的表情,他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略过屏幕上那些辣眼睛的词汇,深沉凝重的看向现役火影大人纯洁的容不下一丝污垢的蓝眼睛。

“告诉我为什么你在看这种东西,鸣人。”

“鹿丸我……”鸣人一贯坚定的眼神顿时变得躲躲闪闪,脸上还有一些奇怪的红色。

鹿丸叹了一口气,喷出的烟飞舞成了一个火之国好声音的形状。



“说出你的故事。”


3.

时间回到墙被推倒后的几个小时,木叶时间下午两点,天气正好,小鸟在枝头欢快的唱着歌,楼下不时传来“啊啊啊我上的去忍扑了!!臭傻逼还敢说雷影欧派才是最强的,来战啊!我要让你知道七代目的……”等等叫声。没有敌人,没有公文,没有小樱的拳头和辅佐官的唠叨,更没有什么某位挚友要离家出走,鸣人的心情简直像是四站结束的那个晴空。

他愉快的点击着鼠标,看到木叶网路上四处洋溢着自由的喜悦,自然也是心潮澎湃难以平复,就差点起来高唱自由引导人民了,毕竟为了推倒墙他可是跟大名和元老们说的嘴都破了,又整改了网路建设部门好久,最后做成好事一桩,火影可真不是人当的的吧呦!

喜悦荡漾在七代目年轻的胸膛里,在那一刻他更加确定了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影——要做个对人民有用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影!

啊!热泪盈眶!机会难得!于是他迅速在搜索引擎上敲下了“naruto”几个字,正准备喜滋滋的收获一拨来自外网的赞扬,结果引擎闪了一下,跳转的结果却出现了:


“……看着佐助倾国倾城的娇美容颜,鸣人王爷一阵春心荡漾……更多详情请点击"


??


“……不要佐助!求求你了佐助!鸣人无助的拽住了破碎的衣服,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更多详情请点击


?????????


“……你以为你现在能逃得开我了么!鸣人霸道一笑,冷冷的拽住佐助苍白魅惑的手腕,任凭对方哭的像个泪人……更多详情请点击


??????!!!!!??????


“……傻瓜,佐助宠溺一笑,伸手捏了捏鸣人的小脸蛋儿,眼中全然是说不尽的深情和温柔……更多详情请点击


?????!?!!!!!!!!????????!!!!!!???????



妈的哪个王八蛋让大名开了外网,拖出去螺旋丸搓死算我的。



4.

他当然不能穿越回去把自己搓死,所以结局当然变成了很多年后,鸣人对接下来的历代火影都谆谆教导不可轻易在网路上搜索自己的名字。而在他每每回想起来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真是一失足成千古基的时候,佐助对此则持相反意见,闷骚如他很浪漫的将其比喻成“从那一刻命运的齿轮就转动了起来”。

鸣人自然是不信这一套的,毕竟佐助在形容【小河边的相遇】、【教室里的意外之吻】、【终结之谷ver1.0的捅肺】、【终结之谷ver2.0的断手】都用了这个比喻,照他这么说一年到头365天都飞速转动,根本不是命运的齿轮而是命运的车轮,而且照抄某国知名漫画组合的台词,毫无新意。


就这文采当年怎么就把自己迷得神魂颠倒,回想起来也只能说是你辣我瞎。



5.

然而现在的故事还没发展到那么遥远,在这个当下,只有被震惊到失语的七代目火影。

好奇心会不会杀死猫鸣人不知道,但是好奇心会杀死直男是绝对的,他以身试险了一辈子,完全可以力证该课题。

然而就是这样好奇心强烈的七代目大人,还是举着鼠标在这些不是佐助嘤嘤嘤就是他嘤嘤嘤的标题上晃来晃去……竟然没有一个让他有勇气点开。


是的,四站战英雄,木叶领袖,七代火影兼人柱力,村中最强的象征——永不放弃永不认输永不退缩的漩涡鸣人。


怂了。


讲道理自从某位男人突然跳出来说哈喽我是你爹和某位挚友跳出来说我要当火影之后,真的已经很久没人给过他如此大的震撼了。



6.

然而轻易放弃也太不像是漩涡鸣人的作风了,所以最终他翻翻找找还是锁定了一篇看上去有些“特别”的文。


是的,这篇叫做《朋友》的文章在漫山遍野的泪珠和人儿、霸道王爷和倾城花魁、助助和鸣宝之间显得特别刚正质朴。

他的文案也非常简单,寥寥几个字写着“只属于佐助和鸣人的故事。”


鸣人狐疑的打量了一番这个标题,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咽着口水慢吞吞的戳开了这篇文章。

这篇故事跟名字一样很简单,但是却意外的真挚,它讲述了鸣人和佐助从小到大的事情,虽然很多地方在鸣人看来都是编造,但是补充的并不突兀,反而很好的烘托了他眼中和佐助“纯纯の友情”。

而且故事很长,一直到他俩打断手之后甚至还有后续,虽然鸣人知道佐助并没有像文中说的去做暗部,不过他看的仍然非常入迷,并在心中暗想这大概就是文化的力量!你看看人家写的东西,多么真挚感人,完全不像是自来也老师写的那些什么纯情写手俏读者什么的,矫揉造作毫无乐趣!


天国的自来也老师气的在云朵上翻了个白眼,暗骂“那不是我的书没有乐趣!明明是你小子对除了佐助之外的人都没有兴趣!”


鸣人一边看文一边追思他和佐助的青春回忆,看到很多感同身受的地方竟然忍不住鼻酸起来,他扯了张纸揩揩鼻涕,心想:这才是我和佐助啊!不需要多余的言语!我一次次的为你付出一切!从来不需要需要理由!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鸣人心里拼命给作者点赞,简直克制不住自己给作者打钱的冲动!于是正当鸣人心怀感激的想着那位好心人写出了这样的惊世骇俗的好文章的时候,他翻开下一页:


佐助突然把他上了。



啊啦,还真是惊世骇俗啊。


……………………………………等等这个剧情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啊!!!!!!


鸣人赶快翻回去看前一页的佐助,他的友人完全没有什么突然病变的兆头,他只是从头到尾都在沉默的听着自己说话,然后眼中突然闪过一丝微光。


???????????

闪过一丝微光就说明你就要做这种事了吗佐助!??!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样的助????

我的天我是不是最了解你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他继续看了下去,然后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懂佐助了,他不光眼中闪过一丝微光就要上自己,眉头微皱也要上自己,嘴角一勾也要上自己,饶是鸣人这种看了开头就想看到结尾的人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觉得屁股好痛,于是只得忍痛关掉了这一篇。

但是好奇心不死的他在假模假样的用工作麻痹自己没几分钟,就又贼心不死的点开了那个网页,各种paro百花齐放涌进七代目的蓝眼睛,他应接不暇的扫了一堆诸如“娱乐圈”“黑道”“西幻”“天使恶魔”等等关键词之后,终于看到了一个他完全不知所谓的名词。


It's named ABO。



7.

ok,我们回到了了故事开始的部分。

鸣人听完了鹿丸有理有据的讲完了一堆非常不科学的设定之后,他被一群富有幻想和创造力的小姑娘们的设定震惊的瑟瑟发抖,感觉简直像被人撞开生殖腔……呸!被人撞开新大门……不对呸呸呸!谁要打开这样的新大门啊!给我马上关上!!!


于是我们的四站战英雄,木叶领袖,七代火影兼人柱力,上可怒杠辉夜姬,下可出门送快递,中间抽空还能开个尾兽会议,村中最强的象征——永不放弃的漩涡鸣人。


立刻拨打了一发查克拉紧急call。

对象自然是在上一篇ABO文中发情出演了撞开他生殖腔这样角色的——他的好朋友。



8.

当那个大家都猜到的人风尘仆仆的赶回来的时候,看到当初急哄哄仿佛被火遁烧了屁股的七代目正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宇智波佐助顿时怒从心中起恶从胆边生,当即眉头一挑,然而还没来得及他说什么刻薄话,余光扫到他脸色一变的鸣人立刻往后一仰,就地掀翻了座椅。

“有话好好说!别挑眉毛别勾嘴角别眼中闪过一道微光!!!!!”

然而宇智波佐助要是听他的那就不是宇智波佐助了,他不但眉毛扭的更紧了,还大步走到鸣人面前一手把他从地上拎起来怼到墙上,他本是想用这个动作让鸣人感受一下自己的火大,顺便也让对方清醒一下,谁料被拎起来的七代目一跟他目光交接就一个一个机灵随即大吼了一声:


“好好说话!别吻我!!!!”


………………

谁他妈要吻你了。佐助翻了一个写轮眼,内心闪过一丝被看穿的心虚。


“说吧,找我回来干什么。”


“哦对哦!我跟你说啊佐助!”鸣人兴致勃勃的起了个头,突然又觉得很难以启齿,这要怎么说?当成玩笑一样的说出口当然是最容易的,不过若是用了“嘿老哥我刚才看了几篇我们的小黄文,我觉得她们写的特别不6”这样的发言的话,不被千里迢迢赶回来的佐助揍死才怪呢……

于是鸣人深吸一口气,用新闻联播一样字正腔圆气沉丹田的语调说.


“佐助啊,最近网上有人说我们是那种关系。”

“哪种?”

“就、就是那种,不正当的男男关系!”

“哦。”

“……????????”

“看我干什么”

“你就不……吃惊一下吗??”

“我们不是吗?”


“?????????????”


好你个宇智波,整我啊是不是,你丫这辈子加起来也就只有解除辉夜姬法术那一秒跟我是一伙儿的。


“我们怎么就是不正当的男男关系了!”

“你解释一下什么是正当的男男关系。”

“就普通朋友呗!”

“你跟我是普通朋友吗?”

“当然不是了!我跟你可是挚友啊!佐助有什么事我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我有什么事情佐助也是这样的不是吗?”

“……是啊。”佐助轻笑了一下

“所以我们不是正当的男男关系啊。”


“????????”


怎么这么有道理!!!


鸣人一听又来了精神,他平时最招架不住的就是佐助肯定他跟自己的感情有多好,于是眼睛亮闪闪的傻乐起来,完全没注意自己被“挚友”就这样带入了“祝天下好朋友都是不正当的男男关系”的肮脏下水沟。


“你说的很对!”鸣人一个健步冲过去抓起佐助的手,他小心翼翼又坚定的把佐助唯一的那只手拉到胸前,双手捂住它,佐助隔着外套都感受到了那份温度和力量。


“所以我思前想后!决定不能这样下去了!佐助!不如我们!——”


佐助突然庆幸自己这么多年都留着这样的花美男鬓角,才得以掩饰自己此刻耳朵都要立起来了的状态,但是他表面还是故作镇定,心中暗想如果吊车尾的敢说出“不如我们就交往吧”之外的话,他就电死他。


“嗯,你说。”


鸣人的眼睛在这么近的距离里折射着太阳的光辉,就像是日光下的海面,上面点缀着无数的碎光,一望无际的蓝,佐助觉得此刻时间都变得缓慢了,耳朵里不知为何想起了萨克斯悠长的BGM,他感到窗帘的白纱缓慢的被风撩起又缓缓落下。


鸣人的表情坚定中又有点羞涩,但是最后还是下定决心的吐出一口气。



“佐助!不如我们一起来进行网、络、扫、黄、吧!”


他大声说道。




不知是不是错觉,鸣人感到自己两手一麻,有种当年空手接千鸟的快感。



9.

于是就在木叶全民外网的第二天,木叶出台了新的政策——扫黄打非。

而从那一天起,属于木叶网络色情事业的黑夜以及这个故事

——就此开始了。




评论(129)
热度(7825)
  1. 共5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大炮 | Powered by LOFTER